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网黑了? 可以这样查询

    越来越多人接触信贷产品和银行信用卡,这些产品都接入征信系统,用户申请借钱将被详细记录下来,借钱太多担心自己信用不好,有人想知道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网黑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网贷黑名单
    网贷黑名单

    对于有多笔贷款逾期未还的客户,借款机构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网络征信或者是人行征信当中,网络贷款逾期还款超过6次,房贷、车贷逾期超过2-3次,就有可能成为网黑,所以很多人担心自己进入黑名单也不知道,其实这都是可以查询的。

    1、查人行征信:银行贷款以及与人行征信有合作的网贷,都会将贷款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上,只要征信报告中有多次逾期记录,那么基本上是网黑无疑了。

    2、查互联网征信:不上人行征信的网贷,会将贷款人逾期数据上传到网络征信中。登录网络征信官网,就可以查到自己的信息是否被上传。

    3、去贷款官网查询:每个贷款会有自己客户信息记录以及黑名单记录,对于多次逾期不还款的客户,官网上会披露其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