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退出相互宝 按照这流程操作可以退出

    随着人们对建康养生的看重,关于大病保障服务类型的保险项目也有很多,相互宝也是一项大病互助的计划,上线后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棒。那么怎样退出相互宝呢?加入后相互宝后想要退出。只要按以下小编介绍的流程操作就可以退出了。

    相互宝是一种保险
    相互宝是一种保险

    相互宝是支付宝上线的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用户都可以加入,参与互助计划的成员,如果遭遇重大疾病要申请互助金,只要提交相关资料,经过平台调查审核后进行案件公示,通过后,用户可以申请10万元至3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共同分摊,共同承担大病风险。

    退出相互宝步骤:1、进入到“支付宝”界面,然后搜索“相互宝”,进入该界面,在下方找到“我的客服”,点击“我的客服”这个选项;2、进入“我的客服”界面之后,找到“退出”的选项并点击,然后,在点击“相互宝是否可以随时推出”;3、在选择“退出相互宝”,退出的原因时,点击“我还想放弃”,就可以直接退出相互宝了

    相互宝和保险虽然都是一项保障服务,但是性质又是完全不一样的,相互宝可以作为保险的补充保障,只能说是形式上类似保险,但它的实质上是成员们互帮互助,一人有难,众人出力的互助模式。所以建议大家除了相互宝外,同时再购买一份商业保险,互相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