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水源是做什么的?三季度业绩怎么样

    公司简介显示,清水源全称是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总部位于河南省济源市虎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不少人好奇,清水源是做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清水源是做什么的
    清水源简介

    据悉,清水源围绕以水为核心的环保产业链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以工业水处理板块(药剂研发生产销售、水云踪智能服务、工业复杂废水治理)及生态环保板块(市政工程村镇生活污水、生态修复河道治理)两大业务板块。

    2021年三季报显示,清水源主营收入10.73亿元,同比上升20.73%;归母净利润2012.11万元,同比下降72.15%;扣非净利润-1074.19万元,同比下降116.6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14亿元,同比下降13.4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933.76万元,同比上升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