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越多人买越好吗 投资者如何选择基金

    基金类型特别多,有小规模基金,也有几千亿规模的大基金,小白没有投资经验,总是希望跟大众走,那么基金越多人买越好吗?事实上并非这样,下面给大家说说如何选择基金。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基金并非越多人买越好,基金买入越多基金的规模就会越大,基金规模越大基金管理的难度就会增加,如果没有正确管理这些资金,最终损失的还是基民。

    基金能否为基民赚钱,最重要是看基金经理,因为是基金经理拿着基民的钱去投资。每种基金均由一个经理或一组经理去负责决定该基金的组合和投资策略。

    对于投资者来说,首先要基金经理的持续表现能力,其次应该考虑基金经理的风险调整收益,最后还要考虑基金经理的投资理念、投研团队的一致性。只有用稳定的投资团队、持续一致的投资哲学获得持续卓越表现的投资经理,才值得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