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迈赫股份控股股东是谁?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迈赫股份全称是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0年。据公告,迈赫股份将于11月26日开启申购。不少人好奇,迈赫股份控股股东是谁?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迈赫股份股东
    迈赫股份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迈赫股份是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是向客户提供智能装备系统、公用动力及装备能源供应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集成以及规划设计服务,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金平。简历显示,王金平于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复旦大学数学系计算数学专业本科、计算机系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

    据公司公告,迈赫股份发行价格为29.28元/股,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1月26日。投资者可以结合公司基本面、发行情况等来分析是否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