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贷款平台容易下款 借钱的人不要错过

    网贷平台多如牛毛,大部分网贷平台的审核比较严格,要求用户具备较高的综合信用分,但也有不少平台的审核比较宽松。哪些贷款平台容易下款?下面来了解下容易借钱的平台。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1、平安小橙花:平安消费金融平台,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20万之间,一般来说没有逾期记录就可以申请贷款;

    2、国美易卡:国美金融平台旗下产品,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15万元之间,这个贷款比较容易申请,资质好的人只需5分钟就可以借到钱。

    3、借去花:携程金融旗下的产品,贷款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这个贷款也同样容易申请,只要没有逾期记录,基本上能借到钱。

    以上这些平台是合法正规的,且通过率比较高,有资金需求的人可以放心使用。借款人要注意,借了钱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征信,还要偿还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