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三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是国企吗?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新华三半导体全称是新华三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成立。不少人很是好奇,新华三半导体是国企吗?该公司究竟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新华三半导体是国企吗
    国企

    官网资料显示,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新华三通过深度布局“芯-云-网-边-端”全产业链,不断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赋能水平。新华三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AI视觉、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据悉,紫光集团是中国大型综合性集成电路领军企业、全球第三大手机芯片设计企业和领先的全产业链云网设备和服务企业,实控人之一是清华控股。据悉,清华控股是经国务院批准,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