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二押贷款容易办吗 流程如何操作?

    房屋可以二次抵押贷款?那么建行二押贷款容易办吗?其实所谓二次抵押就是将已经办理过抵押的房子,然后在提交给银行来作为第二次的抵押,然后进行贷款。下面我们来看看建行二押贷款的具体流程。

    房屋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

    1、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评估房子的价值;审核银行提交的相关材料并办理相关手续;提供担保的公司垫付资金减压;办理新的抵押登记手续;手续办妥后,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归还贷款。关于贷款利率,据了解,建行二级抵押贷款利率与其抵押贷款利率相同。具体利率以当地规定为准。

    2、与其他银行相比,建行在房屋二次抵押时无需清算前期余额。利息低,年利息仅为9-13%;金额高;年限灵活,1-3年;还款灵活,可提前还款,轻松自由;放款有速度快;审批通过后可提前预借90%现金。

    3、借款人提交相关材料并提出申请;专业评估机构对抵押品进行评估;银行审核二级抵押信息并办理相关手续;担保公司垫付资金减压;重新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手续办妥,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还款。此外,不同贷款机构的二级抵押流程略有不同。具体以贷款机构的实际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