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人群有必要买定期寿险吗 越早配置越便宜

    现在很多人对保险的意识越来越强,有不少人都会购买定期寿险。定期寿险是以保险人生命作为保险标的产品,只要被保险人身故/全残保险公司才会赔,那么单身人群有必要买定期寿险吗?一起去看看吧。

    定期寿险产品
    定期寿险产品

    定期寿险的作用是当被保险人身故/全残后,给付一笔高额补偿,可以用于偿还债务、日常生活开销、父母养老费用等。因此,配置定期寿险可以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定期寿险是家庭经济支柱的必备保险,虽说没有成家,但单身人群也是需要配置定期寿险。

    虽说单身人群没有结婚,但是要赡养父母,若是独生子女就更需要了,如果不幸去世,有买定期寿险的话,理赔金可以用于补充父母的养老所需的费用。定期寿险是年龄越小越便宜,所以单身人群还是提早配置比较好。除了定期寿险保障,单身人群也要提前配置好疾病、意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