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月收入8000元怎么理财 方法还是有很多

    对于普通家庭来讲,两个人的月收入加起来8000元确实是比较少的,不过他们都会用一部分钱来理财,一般家庭月收入8000元怎么理财?其实方法还是有很多,只不过看大家是否找对方法而已,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家庭理财
    家庭理财

    在日常消费必需品方面,一个月大概花费3000元左右,剩余的5000元可以用来理财。如果拿5000元存银行定期,缺点就是收益很少,优点是银行定期保本、保息,不会损失本金,比较适合保守型投资者。

    如果是追求流通性的,可以把5000元放在余额宝里,随时存入随时取出,且收益比银行定期要高。如果追求收益,可以选择购买低风险的理财,选择两款理财产品。不过在购买理财产品时要注意看详情,因为有的理财产品是有产品期限的,没有到期是不可以取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