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能借500块钱急用? 这些方式都可以借钱

    现在很多人缺钱都不会向身边人借款,而是在网上借款,虽然现在网贷很流行,但是有许多人并没有接触过网贷,不想问亲朋好友借钱,所以有人想知道哪里能借500块钱急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网上借钱
    网上借钱

    信用卡:申请成功的信用卡额度至少从1000元开始,而一般的信用卡提现可以提现卡额度的一半,所以可以很好的解决500元急用的燃眉之急,但信用卡激活使用后,需要承担年费,提现时需要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率一般在1%-3%左右。

    信用贷:现在除了信用卡透支消费,还有各种信用贷款可以申请,没有信用卡急需500元的用户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申请流程一般很简单,贷款额度也很高,一般几千块钱。具体的贷款信用额度需要根据用户的个人信用来确定,个人信用越好,贷款额度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