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放余利宝安全吗 从这两大方面去分析

    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余利宝属于支付宝里面的一个理财,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钱放在余利宝安全吗?其实需要从这两大方面去分析,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余利宝利率
    余利宝利率

    首先从理财产品本身去看,余利宝对应的是货币基金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风险都是很低的,收益比较的稳定。不过余利宝不保本、不保息的,存在亏损的可能性,说明余利宝是存在风险的,建议存银行定期会比较保险。从平台来看,余利宝属于支付宝,一般放钱在里面基本上不会出现被盗的情况,所以安全性还是很高的。

    众所周知,余利宝存在亏钱的可能性,不过从过往的收益来看,从未有过负收益,说明亏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投资者如果害怕亏损的情况,可以每天看着,如果出现亏损的情况,就立马把钱转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