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集科技是做什么的?三季度业绩情况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安集科技全称是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安集科技是做什么的?三季度业绩情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安集科技是做什么的
    安集科技三季度业绩情况

    官网资料显示,安集科技是一家以自主创新为本,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半导体材料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芯片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安集科技实现营收1.88亿元,同比增长60.34%,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85.90万元,同比下滑61.04%。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71亿元,同比增长52.43%,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03.98万元,同比下滑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