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成功后还可以追回吗? 可以这样处理

    微信作为一款社交软件,除了为用户提供聊天通讯功能,也为用户提供转账、理财等金融功能,生活中转账不小心转错了,这种情况经常有出现,有人咨询微信转账成功后还可以追回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告诉大家答案,如果微信转账后,对方拒绝收款并且选择立即退还或者对方未收款由系统自动退回,那么微信转账就可以撤销。而对方已经收款了,这时候就可以撤销了。用户可以联系收款方,让收款方退回已收到的款项,如果存在诈骗的情况,请及时报警追回转账的钱。

    另外,微信转账可以选择延时到账,在转账资金还未到账之前,用户可以联系官方申请撤回。建议在微信“我”—“支付”,点击支付页面右上角“...”,在“转账到账时间”中将转账到账时间设置为“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给自己预留处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