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副总称市值没五百亿切腹 上交所警示诺德股份陈郁弼

    诺德股份副总经理陈郁弼称市值没五百亿切腹,过激言论引起上交所警示,据了解,陈郁弼是诺德股份副总经理,为了哄抬股价竟然发起了毒誓,不过此言论在证监会看来是违规的,对股价会造成一定影响。

    证监会
    证监会

    据最新消息,上交所今日向诺德副总经理陈郁弼发出监管警告。据此前报道,此事源于诺德股份副总经理陈郁弼的朋友圈截图。日前,有网友曝光陈郁弼的朋友圈并发帖,显示他曾表示:“请大家支持诺德,明年市值没有五百亿,我切腹谢罪。”

    同时,还派发了他在某产业链峰会上的个人演讲海报。但需要注意的是,上市公司高管发表影响股价的言论属于违法行为。陈郁弼的朋友圈文章被发到网上后,诺德公司董秘王寒朵也在朋友圈紧急灭火,称陈郁弼的“毒誓”朋友圈系误发,请大家不要再转发传播截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