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支付提示超限是怎么回事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使用信用卡都会发生过支付超限的提示,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有可能是持卡人设置了额度限制,另外还有就是银行限定的额度,不同的因素导致限额有不同的解决方法。

    信用卡
    信用卡

    1、持卡人人为设置的额度限制

    有的卡友担心自己的消费不受控制,或者担心自己的信用卡被盗,所以在使用时会为自己的信用卡设置一个信用卡额度。一般会包括单次消费限额和总交易限额,只要超过限额就不能再消费。

    2、POS机交易限额

    一般手持POS机单次消费金额限制为5万元,每日刷卡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大型POS机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最高限额20万元。(不同品牌POS机刷卡金额有差异,以实际刷卡消费为准)

    3、银行限额

    部分银行对持卡人个人消费设置了单笔交易限额或每日累计支付限额。一般来说,只要超过这个限制,就不能进行卡交易。

    如果被限额了,也不要着急,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1、如果信用卡额度是持卡人设置的,您只需登录发卡行官网修改您的交易额度即可,但需要注意的是,此额度需要在银行额度内。

    2、银行限额,如果单次消费超过限额,持卡人可选择多次刷卡方式实现交易。如果每日累计限额有限,则只能等到第二天刷卡。

    3、POS机造成的限额可参考银行限额方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