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容易批的信用卡有哪些 刚毕业的小白都能通过

    现在很多在校生都开始申请信用卡了,不过银行审批信用卡是有门槛的,所以大家在申请的时候要注意选择卡种,这样能够提高通过概率,那么最容易批的信用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经常遇到一些朋友问,哪家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额度高,权限多。

    1、招行YOUNG信用卡

    刚毕业的年轻白领可以申请,年满18岁的大学生如果有正式的实习合同也可以申请。

    2、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性价比普遍不高。每年的最红星期五、超级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活动都是交行每年的活动特色此外,交通银行的初始限额较高,免息期较长。标准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最长可达56天。Y-POWER卡提现限额高达100%。提现手续费也超低,提现限额更长。高达信用卡限额的100%。

    3、中信银行京东白条卡

    白吃白玩,第一张最适合年轻人的信用卡。信用卡积分直接兑换京东钢铁,当现金使用!除了白条卡,中信其他金普卡也很容易申请,很多持卡人都是第一次申请中信银行I白金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