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力资金看哪个指标 持续流出说明什么?

    主力资金是指在股票市场中能够影响股市、甚至控制股市中短期走势的资金。或许很多人对主力资金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主力资金看哪个指标?主力资金持续流出说明什么?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主力资金指标
    主力资金指标

    投资可以利用一些股票交易软件上的主力资金来看主力资金的变化,主力资金线指标代表主力资金的持仓力度,线上的红绿柱代表当日大资金增减仓力度。曲线向上运行表示主力资金增仓,向下运动代表主力资金减仓。不过也可以通过五档明细中的成交量来判断主力资金的动向,或者通过交易界面中的资金选项,来判断个股主力资金的动向。

    一般情况下,主力资金流出,说明此股散户太多,主力没有抢到足够的筹码,接下来主力还将继续砸盘,直到大批散户割肉为止。不过也有例外,那就是美股,若美股新能源或港股恒大继续涨,不排除在主力还没砸到位的情况下,外来资金进场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