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人连累子孙三代是真的吗 有点夸大其词

    现在征信相当于人们的第二张“身份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经济行为都会被记录在个人征信中。如今网贷平台很多,但是出现逾期的情况也很多,有很多人因为逾期损伤个人征信,甚至变成了失信被执行人,那么失信人连累子孙三代是真的吗?一起去了解。

    失信人的影响有哪些
    失信人的影响有哪些

    失信人连累子孙三代有点夸大其词了。我国针对失信人的法律中确实是对失信人的未成年子女有一定限制,无法就读高消费私立学校,成年后报考公务员、入职事业单位也可能会受阻。还有就是未成年子女名下的资产法院也有权利进行拍卖。不过,失信人对对孙辈的影响不是很大。

    由此可见,借款人成为失信人后,对子女造成一定的影响,但目前还没有连累到三代的规定。一般情况下,失信人在还清欠款后,从还清之日起5年才能消除。若一直不偿还欠款,那么贷款逾期记录会一直存在失信人的征信报告当中,一辈子都不会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