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士卡点外卖怎么用 具体如何操作?

    骑士卡是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汇聚国内外“吃喝玩乐买”超300项会员专属优惠特权,骑士卡可以满足用户吃、喝、玩、乐、买各场景的消费需求,那么骑士卡点外卖怎么用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操作方法。

    骑士卡
    骑士卡

    全球购骑士卡基于移动互联生活方式,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汇集时下热门、高频的商品及服务优惠。会员可享全国超万家大型商超购物8折起、全国加油7折起、热门电商平台专属4折起、大牌美食餐饮5折起等。

    用户登录全球购骑士卡APP,在首页会看到【美团/饿了么红包天天领】图标,点击进入活动首页,选择【美团外卖红包天天免费】。输入手机号后,获取验证码,点击【登录领取红包】,显示红包领取成功。这时候用户需要在美团外卖APP下单时使用红包。

    至于美团外卖红包,每个都有使用限制。请注意有效期和使用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