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保险万能险是什么险种 有哪些功能?

    目前市面上的保险产品种类非常多,其中平安保险有一款万能险颇受追捧,那么平安保险万能险是什么险种呢?这款保险的主要功能有哪些?大家购买之前最好先做一下攻略。

    保险
    保险

    万能保险属于一类保险产品。与传统人寿保险一样,它提供人寿保障,让客户直接参与保险公司为投保人设立的投资账户中的资金投资活动。保单价值与保险公司独立运营的投保人投资账户中的资金表现挂钩。保险费用大部分用于购买保险公司设立的投资账户单位,投资专家负责账户内资金的划转和投资决策,将资金投资于各种投资工具。

    万能险除了像传统寿险一样提供人寿保障外,还可以让客户直接参与保险公司为投保人设立的投资账户中的资金投资活动,将保单价值与投保人的资本金结合起来。投保人的投资账户,由保险公司独立运营。与他们的表现有关。

    大部分保险费用用于购买保险公司设立的投资账户单位。投资专家负责账户内资金的划转和投资决策,受保护的资金投资于各种投资工具。计算投资账户中的资产价值,确保被保险人是在享受账户余额本金和一定利息保障的前提下,采用专家理财方式进行投资操作的理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