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币能换钱吗 主要有什么作用?

    闲鱼平台这个软件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且很多人都用过,据悉,闲鱼更新后推出了闲鱼币,只要做任务就能获取闲鱼币。那么闲鱼币有什么用?闲鱼币能换钱吗?据了解,闲鱼币是无法更换纸币的,不过可以免费兑换宝贝。

    闲鱼币
    闲鱼币

    首先要提醒大家,闲鱼币是不能兑换钱的。闲鱼币只能够用来闲鱼竞拍或者是闲鱼币兑换以及购买闲鱼或者是阿里特定的业务的相关商品或者是服务了。只要消耗100闲鱼币就可以参加了。

    那么闲鱼币可以用来做什么呢?首先进入闲鱼页面,可以看到“百币寻宝”活动。每天00:00至晚上20:00,所有闲鱼会员均可参与,只要消耗100闲鱼币即可参与。

    另外可以用免费鱼币兑换一些免费商品,里面的商品种类也比较丰富。比如最近比较好吃的橘子,在家看也很赏心悦目的花草,还有大家喜欢的手机壳,高颜值的手机或者文字游戏等等。都是可以使用我们的闲鱼币来进行兑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