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额药品哪些保险可以赔 百万医疗险怎么样?

    现在国内外医疗水平很高,虽说疑难杂症都可以治好,但是治疗费用很高,特别是一些特效药。特效药的价格很高,医保是无法报销的,所以想要购买保险,那么高额药品哪些保险可以赔?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保险费用
    保险费用

    总所周知,有不少购买百万医疗险,解决高额医疗费不是问题,但不是所有的高额药品费用都可以报销,这需要看具体的产品,有的产品是不能赔偿的。如果复星联合超越保、平安e生保长期医疗+i药保则是可以报销的。

    据获悉,高端医疗险是其中一种,高端医疗险是专为高净值人群设计的,这类产品提供的保障内容非常的全面,且保障额度很高。还有就是重疾险,重疾险属于给付型的保险产品,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确诊合同中约定的疾病且达到了理赔标准,那么保险公司会一次性给付约定保险金。需要注意的是,重疾险保额有限制,不一定足以应付高额药品费用,并且保额买很高的话,价格也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