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宁波华翔分红派息多少?董事长是谁

    宁波华翔,全称是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并于200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不少人很是好奇,2021宁波华翔分红派息多少?公司董事长究竟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2021宁波华翔分红派息多少
    宁波华翔分红

    官网资料显示,宁波华翔专业从事中高档乘用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跨国集团公司,全球总部位于中国,并在北美、欧洲、南亚均拥有分支机构,全球拥有超过60家生产基地及3家区域研发中心,员工逾15,000人,公司董事长为周晓峰。

    据宁波华翔近日公告,为加大对股东的回报,落实公司“2021-2023年股东回报规划”,拟以2021年9月30日公司总股本6.26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2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20.04亿元(含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