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银理财年添利9号怎么样 能提前赎回吗?

    在买理财产品时,收益和风险都是比较关注的,不过流通性也是十分重要的。最近大家都比较关注信银理财年添利9号,这是支付宝里面代销的一款理财产品,那么信银理财年添利9号怎么样?可以提前赎回吗?一起去了解。

    信银理财年添利9号收益
    信银理财年添利9号收益

    从风险方面来看,信银理财年添利9号是属于中低风险理财,风险不是很高,属于净值型理财产品;从门槛来看,一元可以起购,几乎人人都能达到的门槛;从申购费用方面来看,0费用,十分的划算;从产品期限方面来看,370天,时间比较长,所以投资在买入时要合理规划好资金。

    信银理财年添利9号年化收益高达4.4%,是不保本、不保息的,长期持有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据了解,信银理财年添利9号不能提前赎回,只能到期赎回,购买前一定要规划好资产,最好准备一笔流动资金,以备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