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hein是哪里品牌?介绍显示是什么公司的

    shein,中文名称为希音。不少人很是好奇,shein是哪里品牌?介绍显示是什么公司的?据媒体最新报道,shein被称为“中国最神秘的百亿美金公司”、“中国版ZARA”,十分低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shein是哪里品牌
    跨境电商

    官网资料显示,shein是全球快时尚电商领先品牌平台,集商品设计、供应链、仓储物流、线上运营、互联网研发及数字化建设为一体,通过全生态链、全球运营、全数字化的快时尚新生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丰富度、高性价比的快时尚产品,含女装、男装、宠物、家居、美妆、鞋包、配饰等品类。

    官网数据,shein日均能卖出80万件衣服,折算一年销量近3亿。“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2021报告显示,shein排在第11位,甚至排在腾讯前面。这令人颇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