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封存后怎么提取 来看提取公积金的教程

    所谓公积金封存,其实是指单位与职工中断工资关系,但公积金账户无法进行转移,导致断缴应予封存公积金账户的一种方式。那么,公积金封存后怎么提取呢?下面来看看提取公积金教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据了解,公积金封存后提取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柜台提取,另一种是微信提取。下面以微信提取为例,关注所在地公积金公众号,找到公众号中关于提取公积金一项,然后点击“我要提取”,按照要求逐步输入个人信息并确认提取金额,最后操作封存后的公积金金额就会转入绑定的储蓄卡当中。

    目前,住房公积金封存后在0-2年内可以进行提取。如果离职后找到新单位,那么公积金可以转移到了新的单位。如果公积金没有接手到新单位,我们也可以办理全额提取手续,但具体提取时间要以当地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