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节假日算持有天数吗 来看真实情况

    在购买基金产品时,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会影响基金投资的时机预期收益率。在支付宝这个平台购买基金方便又快,平时买入基金第二天就开始算持有的第一天,那么支付宝基金节假日算持有天数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基金怎么卖出
    支付宝基金怎么卖出

    据获悉,支付宝基金节假日算持有天数。基金确认份额后每一天都算持有天数,包括法定节假日。其中,周五下午三点前购买,下周五下午三点前卖出,则持有时间正好是七天,包括了周六周日两天在内。

    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买入基金,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总的来讲,如果在节假日前购买成功的,那么节假日是算在持有时间里面的。但在节假日前一天买的基金,份额是在节假日后第一天才算,那么这个节假日就不算持有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