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超34万例 美国增超5.7万情况严峻

    国外新冠疫情非常令人担心,因为国外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每一天有大量的新增确诊病例,数量达到数十万人。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今天最新统计数据出炉了,全球日增超34万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新冠疫情
    全球新冠疫情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0月19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1793458例,累计死亡病例4918865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46899例,新增死亡病例5163。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新增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是美国、英国、俄罗斯、土耳其、印度。每一天有大量的死亡病例,有五个国家情况是比较严重的,那就是俄罗斯、美国、罗马尼亚、土耳其、乌克兰。美国新冠疫情一直以来令人担心,美国新增超5.7万例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