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APP下载是真的吗?公安部刑侦局称是骗局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那微粒贷APP官方下载是真的吗?据公安部刑侦局说法,这是骗局。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微粒贷APP是真的吗
    微粒贷

    10月15日,公安部刑侦局官方微博发文称,贷款诈骗屡见不鲜!说到微粒贷,大家都知道可以贷款。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你手机里面的“微粒贷APP”其实是一款诈骗软件,因为微粒贷压根儿就没有APP,微粒贷官方也多次辟谣,赶快看看你的手机,有的话赶快卸载!

    梳理发现,微粒贷APP官方下载骗局案例不少,共同点之一是受害人的APP来源都不是正规的应用市场下载,而都是通过网页链接下载的。所以,大家要对此提高警惕,并且要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