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盘还可以交易吗 收盘获利为0说明了什么

    收盘是指某种证券在证券交易所每个交易日里的最后一笔买卖成交价格。对于刚入市的投资者来讲,收盘还可以交易吗?收盘获利为0说明了什么?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收盘时间
    收盘时间

    由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上市股票分为不同的板块,所以主板、创业板和科技创新板的交易规则是不同的。目前注册制下的股票实行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收盘后可以买入股票。也就是说,可以在15:05-15:30分之间买创业板300开头的股票和科创板688开头的股票。

    对于收盘获利为0时,并不代表庄家出货,获利与出货是两码事,并不存在必然的联系。一般情况下,庄家获利空间在50%以上选择出货,如果市场行情不好时,庄家为了止损,收盘获利为0也是有可能出货的。很多散户想跟庄家低买高卖,但庄家出货的手法很难把握,跟庄不好可能被套牢,需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