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了要不要割肉 要看具体情况

    虽说投资股票风险很大,但是收益很高,所以有不少人愿意冒险。在投资股票时需要本金,割肉的意义在于保护本金,减少损失,那么股票跌了要不要割肉呢?短线的投资者应该怎么做?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股票割肉什么意思
    股票割肉什么意思

    股票跌了要不要割肉是要看具体股票的情况。如果觉得这只股票有发展的前景,并且在看好的情况,可以选择买入或加仓,不过也意味着股票风险加大,等股票上涨时一定要高位卖出赚钱;其实股票下跌时,很多散户都不愿意止损,是因为看到太多的股票在下跌后又上涨,却不知道股票一直下跌,甚至超过50%。

    其实在购买股票时该割肉时不要犹豫,止损不是盲目的,可以设置止损线,达到这个止损线就可以考虑赎回。如果是短线投资者,可以考虑在股票跌5到10个点之间选择割肉出局,或在跌破10日平均线时考虑卖出所有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