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情况下公积金不批贷 申请贷款者请注意

    我们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利率很低,大家也愿意申请这种贷款买房,不过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请这笔贷款。什么情况下公积金不批贷?下面给大家说说,近期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人一定要注意。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第一、尚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可以用来购买二套房,但前提是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反之,如果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未能结清,那肯定是不会放款的。

    第二、个人信用不好。信用不良记录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审查,比如说逾期还款、恶意套现等情况。

    第三、个人收入不理想。不管是申请公积金贷款,还是申请商业贷款,都要求申请人有足够的按时还款能力。

    以上这些情况申请公积金贷款,很有可能不会通过。所以,大家要认真查看自己是否具备贷款条件,如果暂时不具备申请条件,应该咨询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看下应该如何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