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40万还20年月供多少 计算公式是这样

    有钱的人,买房都是全款付清的。可是,现在房价那么高,很多人资金不足,只能是申请房贷购买。那么问题来了,贷款40万还20年月供多少?在银行申请贷款,肯定是要交利息的。相对其他网贷而言,银行房贷利率不高,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目前人行公布的5-30年(含30年)贷款年利率是4.9%,按基准利率试算,在利率不变的情况下,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还款,每月还款金额是2617.78元,采用等额本金方式,首月还款金额是3300元(仅供参考),月还款额逐月递减

    计算房贷还款金额和利息,其实是有公式的。等额本金还款:每月月供=(本金/还款月数)+(本金-累计已还本金)×月利率;等额本息还款:每月月供=[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在此提醒大家,房贷还款时间越长,利息支出越多。还有,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很多,如果大家有购买公积金的话,建议申请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