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大面积下架民宿 需要经过业主同意

    环球影城的开业之后,带动周边的订单,特别是民宿,订单量大涨,国庆节到来订单量必定会上涨,可是现在听到一个“噩耗”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现在北京大面积下架民宿,此事引起业内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下架民宿原因
    北京下架民宿原因

    有投资者看好民宿市场的发展,特意花高价在北京环球影城附近的小区陆续租下十多套房源,想不到就遇到新的政策到来,全部民宿均被下架了,如果想要重开民宿,需要得到业主们的同意。

    北京出台关于规范管理短租住房的通知,记者检索发现,目前北京市区开在住宅小区里的城市民宿,已经基本下架。根据相关规定,北京的小区里开民宿需要征得全体业主同意。物业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民宿经营涉及到小区全体业主利益,在没有集体决策的前提下,物管会无法出具书面同意文件。由于其他方法走不通,民宿经营者们挨家挨户争取同楼栋业主签字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