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证券晚上几点可以挂单 有什么益处?

    挂单是证券术语,这是投资者比较常用的一种建仓方式。挂单在证券市场电子化交易中,等同于委托,即投资者决定买卖股票时通过电话,电脑等形式向交易系统发出的买卖股票的指令。那么广发证券晚上几点可以挂单?挂单有什么益处?一起去了解。

    广发证券挂单时间
    广发证券挂单时间

    晚上挂单也叫夜市委托,广发证券支持夜市委托。广发证券最早可以挂单时间为交易日前一天晚上的21:00。到了第二天,一旦市场价格达到或者优于客户的委托价格,就可以成交。不过,投资者在挂单后,挂单所用的资金便被冻结,不可以用于其他交易,若想进行其他交易单资金不够,可取消委托。

    其实挂单的的好处有这些,在卖方面,如果开盘价是当天最高价,那么挂单就可以帮助你卖个最高价;在买方面,如果开盘价是当天最低价,那么挂单就可以帮助你买个最低价。挂单的前提条件是得判断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