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利率购车贷款服务费是什么?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现在买车可以通过贷款的方式购买,这是比较多人选择的一种付款方式,贷款的话需要支付利息。相信大家有听说过零利率购车贷款,简单来说就是没有利息的,但是需要收取零利率购车贷款服务费,于是,有人咨询零利率购车贷款服务费是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零利率购车贷款
    零利率购车贷款

    办理车贷利息是一笔不少的费用,贷款时间越长利息就越高,我们当然希望可以做到无利息,现在真的有零利率购车贷款,吸引不少人选择该贷款。话说回来,零利率购车贷款服务费是什么?下文解答。

    零利率购车贷款服务费是在我们办理零利率贷款之后,需要额外支付的费用,即经销商通过把我们贷款所需的所有利息计算出来,然后归纳到零利率购车贷款服务费中。通过这样的措施,其实消费者不光是没有获得零利率购车带来的好处,同时还要支付一部分改头换面的贷款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