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鸿顺公司最新消息新闻怎样?简介显示是做什么的

    公司简介显示,金鸿顺全称是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金鸿顺是做什么的?公司最新消息新闻怎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金鸿顺最新消息新闻
    金鸿顺最新消息新闻

    官网资料显示,金鸿顺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8,00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冲压、焊接、ED、涂装加工;同时,公司还从事高强度零件的工装设计、制造和加工,主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

    据金鸿顺9月24日晚公告,海南众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海南众德”)拟通过协议收购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GOLD CRANE GROUP LIMITED(下称“金鹤集团”)所持有的公司29.99%股份;上海励炯拟协议受让金鹤集团所持公司18.55%股份及高德投资所持公司1.44%股份,合计受让公司19.99%股份。若上述事宜最终达成,将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海南众德,实控人变更为刘栩。公司股票9月2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最迟不晚于2021年9月28日起复牌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