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要如何处理

    苹果iPhone13系列已经发售,前几天有很多人在苹果门店前排队抢购,那么这款iPhone13究竟怎么样好不好呢?有部分消费者反映收到的手机存在Bug。今天,苹果也确认了部分iPhone13存在bug,那么购买到的消费者怎么办?苹果将如何处理这次的Bug事件?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24日,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布,不少网友收到手机后迫不及待地分享了开箱视频。但在发售当天,有消费者反映收到的手机有Bug。

    对此,苹果官方声明称,已确认备份恢复存在Bug。将部分iPhone 13从备份恢复到iPhone/iPad可能会导致小部件重置为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可能受到影响,例如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使用同步库。可能有这个问题的设备包括iPhone 13系列、iPad(第9代)和iPad mini(第6代)。

    据其他媒体报道,iPhone 13也有宏模式切换Bug。一旦开启微距摄影模式,IPhone 13系列就无法关闭。

    此外,有买家在社交平台上反映,iPhone 13系列解锁后仍存在Apple Watch无法沟通的情况。部分用户根据客服建议重置网络后仍未解决问题,只能恢复Apple Watch后重新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