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千元摆地摊卖什么好 这些项目都不错

    摆地摊具有成本小、灵活性强以及亏本小的特点,所以这种创业方式深受市民喜爱。很多人没有足够多的创业资本,甚至是只有一千元,那么一千元摆地摊卖什么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摆地摊赚钱
    摆地摊赚钱

    一千元摆地摊,销售的产品应该首先考虑性价比高的,比如说中性笔。它的市场需求的确非常大,人人都用得上,而且单价很便宜,买一支送10支才三块钱,买两只送20只才5块钱,他的售价是文具店里边的1/4。

    小孩子特别喜欢网红泡泡机,小孩子也喜欢逛夜市,所以网红泡泡机也是不错的选择。网红泡泡机按动一下,出来成百上千个泡泡,秒杀以前的泡泡机,这种玩具给人一种非常壮观震撼的感觉,小朋友确实很喜欢玩。

    各位满怀信心来做地摊生意,一定要把这1000块钱利用好,精打细算,让这1000块钱变成2000块、变成3000块,甚至是变成几万。摆地摊要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清楚知道自己要卖什么产品,定价也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