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个人身价多少? 揭开个人资料简介

    “股神”巴菲特,相信大家对这位投资人士并不陌生,投资股市闻名全球,巴菲特这一生都在投资,几乎每一次投资都是赢的,经常登上富豪榜,大家对其身价特别好奇,那么,巴菲特个人身价多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沃伦·巴菲特男,经济学硕士。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

    2020年4月6日,沃伦·巴菲特以590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3位;4月7日,沃伦·巴菲特以675亿美元财富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4位。

    2021年3月2日,沃伦·巴菲特以589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第6位; 4月,沃伦·巴菲特以96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