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新冠隔离津贴险怎么样 值得买吗?

    疫情期间,如果被隔离那就麻烦了,不仅无法上班,而且还有可能要自己掏钱住酒店隔离,14天下来损失可不小,因此,支付宝推出了一款新冠隔离津贴险,可以获得相应的赔偿,那么支付宝新冠隔离津贴怎么样呢?大家觉得有必要买吗?

    隔离津贴
    隔离津贴

    支付宝新冠隔离津贴保险由众安人寿承保,可提供特定交通意外及新冠集中隔离津贴保障。参保人如与新冠病例有密切接触者,由国家卫健委、省卫健委等有关部门通报,对需要强制集中隔离的,可领取每日最高1000元的隔离津贴,最多领取16天。

    这些产品大多是互联网产品,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并且大部分在第三方保险平台上有销售,例如支付宝蚂蚁保、奶爸保公众号等渠道购买。奶爸保上的新冠隔离津贴险是由中航安盟承保的,被保险人与人有密切接触需要隔离的,可领取300元/天、500元/天的隔离津贴,最多可领取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