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狗宣布私有化完成 旗下输入法情况如何?

    9月24日,搜狗发布公告宣布,与腾讯完成合并,成为后者间接全资子公司。同时,搜狗私有化完成退市。此消息一经发布,引发市场的关注。那搜狗旗下的输入法情况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搜狗宣布私有化完成
    搜狗宣布私有化完成

    搜狗公告显示,该公司在2020年9月29日与THL A21 Limited(THL)、TitanSupernova Limited(母公司)、Tencent Mobility Limited(TML)签署了合并协议和计划,并在2020年12月1日的修订、2021年7月19日进一步修订协议及其项下与之相关的协议。公司目前已要求暂停ADS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搜狗流通股份以9美元每ADS的价格被收购。

    据媒体报道,搜狗与腾讯完成合并后,搜索和输入法等保持搜狗品牌运营。据《中国第三方手机输入法2020年秋季报》,搜狗市场占有份额为55%,排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