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车损险怎么计算 能获得多少赔偿?

    广大车主都知道,汽车需要购买保险,其中有一项车损险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不幸发生事故导致车辆损坏,就可以获得赔偿,那么2021年车损险怎么计算呢?车损险一般赔偿多少钱?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车损险
    车损险

    车损险的价格不统一,各个保险公司对车险的折扣和费率也不一样。因此,车损险保费会在一定范围内波动,以一辆6座以下的普通家用车价值10万元左右为例,保费一般在1000元左右。

    计算公式

    1、车损险保费=(基本保费+购车价×费率)×优惠系数

    2、车辆购置价=裸车价+购置税

    汽车损坏保险范围

    1、根据新车的购买价格确定保额(大约获得最高新车价格的赔偿);

    2、根据投保时的实际价值确定保额(仅赔偿新车价格的残值减去折旧部分);

    计算公式:投保机动车实际价值=新车购买价格-(新车购买价格×投保机动车使用月数×月折旧系数)

    3、由投保人与保险公司协商确定(一般情况下,此方式仅适用于特种车辆)。

    一般来说,您可以根据汽车的价值购买尽可能多的保险,让车主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