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停卡后还了钱还可以开通吗? 需要看具体情况

    信用卡是众多年轻人消费“工具”,因为生活经济压力大,只能使用信用卡来缓解经济压力,因为某些情况导致逾期并不少见,逾期时间过长导致无法使用,于是,有人咨询信用卡停卡后还了钱还可以开通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信用卡停卡后还了钱是否还可以开通使用,主要是看持卡者在还款之后是否通过发卡银行系统的审核。如果持卡者通过了发卡银行系统的审核,那么该张信用卡则可以再次使用。如果持卡者没有通过发卡银行系统的审核,那么该张信用卡则无法开通。如果是因为严重的逾期导致的信用卡被停卡,这个时候一定要先还清欠款,然后再和银行协商有没有恢复的可能。

    出现这种情况很多人还是比较想继续开通信用卡,为的就是可以继续使用,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信用卡被停了之后,能不能继续开通关于这个问题最终由银行审核来做决定,人工是无法干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