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花了也没抵押怎么能贷款 办法还是有的

    征信花了一般很容易被认为是缺钱的表现,如果用户的征信花了,若想要申请任何信贷产品,难度就会增加不少。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征信花了也没抵押怎么能贷款呢?其实办法还是有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征信怎么恢复正常
    征信怎么恢复正常

    如果征信花了想要贷款,不妨试一下担保贷款,找一个征信记录良好,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人为自己做担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申贷成功后,担保人的征信上也会有相关贷款记录,借款人如果无力偿还借款,担保人需要承担还款责任。

    还有就是网络贷款,现在市面上有不少贷款机构,而且不需要考察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但是这类贷款的弊端是贷款利率相对要高,而且贷款额度一般在1-2万元左右,需要较高额度的贷款,那么可能需要申请多个网络贷款平台。想要预防自己的征信花,要注意合理安排负债规模和频率,不在某段时间内过度负债或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