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抑郁症强迫症能买保险吗 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怎么样

    近年来,抑郁症的人越来越多,其实这是一种心理疾病。曾有网友分享到,自己是一名抑郁强迫症患者,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目前已经逐渐开朗了,所以想知道有抑郁强迫症能买保险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保险怎么买
    保险怎么买

    在正常的核保过程中,对于精神类疾病,核保一般较严格,个案审核的较多,极少数部分能承保。如果需要购买互联网重疾险的朋友,有这类疾病的患者,可以考虑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对于抑郁症强迫症的核保对比同类产品更为宽松一些。

    购买和谐福满一生重疾险必须满足条件,无形条件是目前或曾经被诊断重度抑郁;多次发作,或有自杀、自残、药物/酒精滥用史;需要住院治疗或治疗效果不理想;最近1年内无法持续工作,或因该疾病缺勤超过2周等。或者是未处于发病期,也就是最近一年未曾接受药物或心理治疗。由此可见,和谐福满一生对于精神类疾病的核保比较友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