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了抑郁症的人经常把这3句话挂在嘴边 怎样降低抑郁症风险?

    近几年,抑郁症患者越来越多了,这让人很是担忧。抑郁症不是安慰两句或自我调节就能轻易好转的,需要用药治疗。得了抑郁症的人,经常把3句话挂在嘴边,怎样降低抑郁症风险呢?试试这两招看看,说不定对你很有用。

    抑郁症
    抑郁症

    得抑郁症的人,一般都有这几种表现,45-60岁的人,警惕更年期抑郁,以及坐月子期间容易抑郁,还有就是长期遭受心理创伤。这些话频繁出现,可能是被抑郁症盯上了:第一、对不起,是我没用;第二、我真的很累,你根本不懂;第三、不好意思,我不想去说等。

    其实想要降低抑郁症,不妨试试这两招:一是每天快走半小时,一周走5天。有研究表示,每周快走2.5小时,抑郁症风险降低25%;二是简化生活,降低期望值。选择太多往往会让人迷茫,简化生活反而让目标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