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买过中国哪些股票 主要有这两个

    巴菲特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家,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等。巴菲特拥有“股神”的称呼,原因是巴菲特在炒股上面很少亏过,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巴菲特买过中国哪些股票?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巴菲特身价
    巴菲特身价

    其实,巴菲特买过国有石油H股,首次以每股约1.6至1.7港元的价格收购中国石油H股,并最终持有23.4亿股中国石油股票,成为中国石油第二大股东。后来巴菲特以每股约12港元的价格分批减持中国石油H股,目前所有股票都已经售出,这让他赚了40亿美元。

    还有就是买比亚迪,收益率高达24倍,收益率超过10倍的股票中,比亚迪是持股时间最短的,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中国的股票是有很高的回报率。巴菲特是属于价值投资者,在买卖股票的时候是可能有几只股票会长期持有阶段中进行不断的调仓,但是那剩余的那些不重仓的股票有可能随时都会回撤或者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