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不想分期了怎么办 有两个方案选择

    京东白条和余额宝是一样的产品,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而且不收取利息,但是账单分期的话需要支付利息,分期支付的利息也不少,很多人是不选择分期的,那么,京东白条不想分期了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京东白条分期
    京东白条分期

    京东白条不分期可以选择自动还款及手动还款。如果用户选择分期还款后后悔,借款人可以提前还款。白条分期支持提前还款,客户京东白条如果不想分期了,可以在京东金融白条页面找到需要提前还的账单,选择【提前支付】选项。

    如果一开始不选择分期,用户还款更方便。白条开通自动还款服务后,系统会在每笔订单最后一次还款日前一天自动扣款。白条账单分期的资格和可分期金额以系统综合评定为准,如果您不想分期的话,您可以在提交订单时选择不分期。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白条分期提前还款没有额外的提前还款服务费,但已经产生的分期服务费仍将正常收取,无法减免的。